零与千

咕咕咕~

【杰佣】影帝的保镖男友(22)

  娱乐圈paro,cp杰佣裘前摄殓黄占等,偏甜哦。不定时更新,私设如山,不喜勿进。

    ——正文——

    弹射飞椅游戏规则:

    游戏共三局。每局游戏中,每队各派三名队员,其中两名队员坐在泳池飞椅上,剩下一名队员与对方进行比拼。

    比拼内容为吹气球,参与比拼的队员分别站在各自两名队员身前,通过橡皮管互吹对方的气球。气球率先被吹破的队伍,坐在飞椅上的队员将被弹射出去。

    红绿两队听完规则后,纷纷吐槽惩罚的可怕,随后很快选出了第一局游戏的比拼阵容。

    “裘克,”杰克冲裘克露出一个和善的微笑,“我们是好朋友,对吧?”

    裘克也露出一个了然的笑容,大力的拍了杰克的肩,“可惜我没有朋友。”

    杰克面色不变,只是用他那双血红色的眸子直盯着裘克,语气温和地问道:“是吗?”

    裘克见状也不再逗对方,快速地说道:“但我们可是好兄弟啊!我怎么可能会坑兄弟呢?放心交给你丑爷我吧。”

    约瑟夫在旁哼笑一声,一副看好戏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第一局让莎南休息吧,照顾一下女士,让我们几个先试试水。”莎南闻言向杰克投来了感激目光,杰克点了点头,然后转身坐在泳池飞椅上。

    看似十分轻松,但不远处的奈布却能看出对方正紧张得小幅度捏手。

    奈布见状挑了挑眉,走到泳池边,方便一会跳下去救人。

    “什么叫试水?你要对我有信心!说不让你下去,就不会让你下去的!”裘克自然也知道之前发生的铁笼意外,再次拍了拍对方的肩,以示安慰。

    “是是是,我很相信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希望你能善待我这一把老骨头,否则我就等着我回报吧。”约瑟夫也坐了上去,动作从容,仿佛身下不是能瞬间将人弹飞的飞椅。

    “就怕那不是你的回报,而是你真吹不过人家。”裘克毫不留情地拆台道。


    绿队这边的活跃,红队相比之下就十分干脆。

    “艾玛休息,小黑吹气球,我和小白坐椅子,这么安排有意见吗?”艾米丽微微昂头,利落的分配好。

    面对队长的询问,艾玛立马乖乖摇头,宿伞兄弟也都没有异议。




    随着一声哨响,裘克和范无咎纷纷鼓着腮帮子开始吹气,裘克的气球肉眼可见的迅速胀大,而范无咎的气球却进程缓慢。

    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谢必安见状微微蹙眉,艾玛也捂着耳朵慢慢凑近去看范无咎的气球。

    “哎?”艾玛气愤地喊道:“裘克你作弊!你捏住了小黑的橡胶管!”

    裘克坦然笑笑,直接松开了手,然后又用力吹了口气,全然不打算为自己辩解些什么。

    艾玛见状又气鼓鼓地跑到范无咎旁边给他打气。

    范无咎看起来十分费力,之前吹了半天都吹不进去而导致面红耳赤,现在为了能赶上裘克,表情又有些惨不忍睹。

    “噗呲,小黑的偶像包袱彻底没了。”艾玛没忍住笑了出来,默默看了眼摄像头。

    “嘭!”

    随着范无咎被吓得一震,两声落水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,范无咎飞快转身跑到水池边。

    “哥!”

    “无咎!我没事!”

    谢必安闻声迅速冒出水面,快速往水池边游去,然后就被范无咎给拉上了岸。

    “哥,对不起……”范无咎接过一旁助理递来的毛巾,给谢必安披上,然后低着头,显然有些沮丧。

    “没事的,无咎也努力了。”谢必安拍了拍范无咎的肩,注意到范无咎身后,投来疑惑目光的艾玛,便温声解释。

    “之前在拍摄《宿伞之魂》的时候,有一场是在河边拍的,那时发生了点意外。无咎险些被河水冲走,虽然最后没事,但还是给无咎留下了些阴影。”

    “才没有,”无咎辩解道:“我可没那么脆弱,明明是哥连着做了好几天噩梦,现在还老这么大惊小怪的!”

    谢必安闻言也没有反驳,只是歉意地看向艾玛,露出了一个微笑,“很抱歉让你见笑了。”

    “没关系,没关系,你们不用在意我的!我,我这就走!”艾玛连忙摇了摇手,飞快朝刚上岸的艾米丽扑去。

    “艾米丽!”艾玛撒娇似的晃着艾米丽的手,满是委屈地说:“裘克他耍赖!他捏住了小黑的管子!”

    “他们东方有句古话叫做兵不厌诈,况且规则也没说不可以这么做,你还年轻着呢,女孩。”裘克揉了揉有些发酸的腮帮,略带戏谑的看着艾玛。

    “不就是钻漏子嘛?我们才不要跟你一样!”艾玛气鼓鼓的瞪着裘克。这就是让和天使一样的艾米丽落水的人!都怪他!

    “行啦行啦,你说不用就不用喽,尊重女士的意见嘛,我可是很绅士的哦!”裘克装作无奈地耸了耸肩。

    “麻烦你不要败坏绅士的名声谢谢。”杰克跟约瑟夫纷纷走来。约瑟夫默默白了眼裘克,满脸的嫌弃,“我们为裘克的行为感到抱歉,之后不会出现这种状况了。”

    艾米丽轻轻点了点头,“我们还是开始第二局游戏吧。这局我们选艾玛吹气球,还是我和小白坐飞椅。”

    杰克应了一声,“我们组让莎南和裘克换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可我还想玩诶,不如咱俩换换?”裘克一把揽住杰克的肩,默不作声地向莎南的方向偏了偏头。

    杰克转头看了眼正守在泳池边的奈布,奈布注意到了他的目光,冲他一笑,然后跳进了水池里,对杰克做了一个打气的姿势。

    杰克冲他笑了笑,转头看向裘克,“可惜了,我也没玩够,你还是等下一局吧。”

    裘克顺着杰克的目光看去,不禁挑了挑眉,随即松开手,给他让开路,“那好吧,祝你玩得愉快~”

    “我会的。”杰克又看向靠在游池边的奈布,露出了一个笑容。



 

    ——end——

    影帝的保镖男友这个系列已经写了一大半了,感谢各位的陪伴~

    我又开了个新坑,是个快穿,是小甜饼哦。估计会在这个系列完结后再更,时间大概在暑假差不多。

    我的本质就是一只鸽子<(_ _)>

评论(7)

热度(20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