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与千

咕咕咕~

【杰佣】影帝的保镖男友(21)

  娱乐圈paro,cp杰佣裘前摄殓黄占等,偏甜哦。不定时更新,私设如山,不喜勿进。

    ——正文——

    “啊!”

    “嘶——”

    “痛!”

    四个身影在指压板上此起彼伏地跳跃,伴随着他们的动作是一声声惊呼。

    “老约,丑爷我错怪你了!”裘克咬着牙跟约瑟夫搭茬,“疼死我了!”

    “请你圆润地离开!”约瑟夫都快疼得麻木了,刚跳完五十多个,怎料输了的惩罚居然是跳绳一百个!

    莎南没有说话,只是眼圈红红的,一声不吭地在原地跳。

    相比之下,杰克显然就没多大情绪,甚至面朝奈布的方向来了几个花式跳绳,引得保镖先生轻声吹了声口哨。


    再看红队,艾米丽刚比完还没下指压板,艾玛就走上来一把将艾米丽公主抱起。艾米丽惊呼一声,艾玛将人放在场外的椅子上,检查对方的脚。

   范无咎在第三环节结束后,就偷偷拽着他哥走到角落去给他揉胳膊,嘴里还不停念叨着导演的恶行。


    总的来说,气氛还是十分和谐的。


    惩罚结束,绿队除杰克外都蹲坐在地上,脸上满是对节目组的幽怨。

    导演见状立马朝身旁的一个工作人员挥了挥手,工作人员立刻向他们递上了一张卡片,杰克看了眼正和艾玛手牵手站着的艾米丽,发现对方略微抬了抬头,于是他便主动接了过来。


    “红绿队的成员们,据可靠消息,你们的队伍中各混进了一个卧底。而根据刚才的任务,我相信大家对这个卧底应该有所猜疑。”


    绿队的人闻言纷纷看向莎南,莎南见状不禁涨红了脸,满是委屈地看向杰克,大声说道:“不是我!杰克你要相信我!”

    杰克冲她笑了笑,以示安慰,然后又继续读了下去。莎南只好充满敌意看着剩下的两人。

    红队的人则是互相看了看,毕竟在刚才的任务中,大家都十分积极,所以现在也没有怀疑的对象。


    “卧底会妨碍阻止所在队伍获胜,但本次任务中,我们已经获得了其中一人的线索,此线索将由获胜队保管。请根据线索推断卧底是谁,并小心防备。”


    话音刚落,一个工作人员便向艾米丽递来一张卡片,卡片上只有一个鲜红的水滴图案,除此之外没有其他东西了。


    “现在请各位前往下个目的地。”节目组下了任务,红绿两组便纷纷都上了各队的车,向游泳馆出发。


    —红队车上—

    范无咎将手搭在方向盘上,抽空看了眼坐在副驾驶上的谢必安,问他:“哥,这是什么意思啊?”

   范无咎和谢必安一直是双人组合,脑力活动都是由谢必安负责,范无咎则是负责体力劳动。虽然拼脑力,范无咎也不是不可以,但他乐得依靠谢必安。

    谢必安盯着手中的卡片,很快回答了他:“这个线索应该是血,那卧底就应该有关血的作品或标志性事件之类的,可以从这方面入手。”

    “而且我们也不能确定这个线索所指的卧底,究竟是我们队的,还是绿队的,范围较大。”艾米丽补充道。

     “如果说是血的话,我的作品里可没有关于血的情节哦!”艾玛有一下没一下地勾着艾米丽的手,声音里满是俏皮说。

    “杰克的影片里大多都是有关血的,包括他的新作《坏孩子》,也就是说和他同一剧组的莎南也有嫌疑。而且也只看红色这一点,裘克也是很符合的。”谢必安将线索一一联系起来。

    “还有你们两位的双人舞蹈《血滴子》和我之前扮演过的医生角色,同样和血有关。”艾米丽挑了挑眉,“范围有点广啊。”

    “结合刚才绿队的表现,莎南是卧底的可能性比较大吧。”范无咎想到频频失误的莎南,说出自己的怀疑。

    “有很大可能,不过这才第一个游戏,后面还有机会。”谢必安默默扫了艾米丽和艾玛一眼,将卡片递给艾米丽,“不过现在已经打草惊蛇了,卧底应该不会那么明显地暴露自己。”

    几人纷纷点头,同意了他的说法。


    绿队刚上车时,气氛有点低迷。但约瑟夫作为一个常年混迹各大综艺的综艺咖,自然很懂得如何带动氛围。于是在和裘克互相搭茬唠嗑的过程中,队伍中的气氛逐渐缓和。




    两队进了游泳馆就看到了池边一排排的,令人头大的泳池飞椅。

    众人仿佛已经感到身体腾空,再突然扎入水中的那种刺激了,不禁打了个冷颤。尽管十分不乐意,但还是在节目组的示意下,众人不情不愿地去换衣服。


    “小先生!”杰克很快换好衣服,然后走到奈布身边。奈布坐的节目组的车,所以比他们早来了一步,身上也早就换好了衣服,头上还带着杰克给他买的鸭舌帽。

    “干嘛?”尽管杰克掩饰得很好,但奈布还是看出了他的不安。

    见他局促地扫了眼宽大的泳池,奈布了然的扬了扬头,走进几步对杰克低声说:“怕水?”

    “我是旱鸭子,不会游泳。”杰克声音中带着些无奈,倒是没有害羞,仿佛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    这挺对奈布心的,对自己认知清晰,不逞能,会就是会,不会就是不会。


    奈布曾经有一次出任务,交给了一个新人在水里的潜伏任务。跟对方反复强调任务的重要性,告诉对方不要逞能。

    自那以后,奈布很少再接多人任务,要接也都是合作多次的老熟人。


    思绪慢慢拉回,奈布看着眼前身穿一件简单白T恤的杰克,不禁想起对方几个月前被人陷害落水时的场景,以及那个意外的吻。


    真的好想把他推下去……


    灰蓝色的眸子发暗,似乎在沉思什么,杰克见人在自己面前发起了呆,心里不禁有些无奈,于是勾了勾对方自然下垂的手指,让他回神。


    “小先生?”


    奈布慢慢抬起头,撞进那血红色的眼睛里,不禁心跳一乱,但脸上却面不改色,只是默默挑了挑眉,似乎在问对方有什么事。

    杰克见状忍不住扬起嘴角,温声恳求着说:“如果我被弹进水里了,能不能麻烦小先生救救我呢?”

    看着那两颗仿佛闪着光的红宝石,奈布突然起了捉弄对方的心,他慢慢凑近杰克的脸。意料之中的,对方没有躲开,任凭奈布逐渐靠进,直至两人鼻尖马上就要相碰。


    “我以为影帝先生是个很独立的人。”


    在杰克听来,这调侃的话语因为某人那带有戏谑的声音,变得如此可爱。杰克闻言状似苦恼地蹙了蹙眉,但没过两秒又松开,绽起一抹灿烂的笑容。


    “我也是这么认为的,但仔细想想,如果那个令我依靠的人是你,依赖也很不错。”


   最好是过度依赖,一天二十四小时都赖在你身上的那种。


    奈布闻言露出了满意的笑容,又很快收起来,满是严肃的看着杰克,认真承诺道:“相信我,我一定会第一时间去救你。”

    “我当然会相信你。”杰克也露出一个笑容,显然对这个回答十分满意。




    ——end——

    我要开学了,还要封校,至少封一个月,难过<(_ _)>

    各位一定要等我啊!等我暑假!暑假我有时间的(应该)

    小彩蛋:其中一个卧底的内心活动~

    无奖竞猜,卧底是谁?

    求评论!说点啥都行!求求让评论区充盈起来吧!探讨剧情,吐槽,挑错都可以哒!(*´・人・*)拜托

评论(23)

热度(2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